淡 水 化 合 物

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食梦者 ED2」

名为现实的怪物与战士们(中文改编)

词曲原唱:高桥优

编曲:浅田信一

中文改词:和田野

 

我总是忍不住在想为什么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 这么痛苦

周围的人们却看起来 轻轻松松 全部那么幸福

但是在和你聊过 那天之后

我的心情 真的好像变轻松了许多

大概是因为 你说出了和我一样很相似的想法

 

虽然看不清楚的现实 有时候会像怪物般使坏

好像要将我们的志气摧毁 踩碎 蜂拥而来 直到崩溃

 

但是能够真心说出口 和你遇到 真是太好了

一边看着我 越来越多的朋友

一边学习品尝着 人与人间的温柔

因为我们各自的不同 互相指正也互相支撑

孤身一个人 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们就正在前往那里的路上 途中

途中

 

也许还是会有人嘲笑我说

互相舔舐伤口这种 依靠安慰才能存活

直到遇见你之前的我 其实也是一直这么想的

但是值得信任的人出现

我也开始每天感觉变得快乐了许多

也渐渐明白了 自己曾经是多么愚蠢执着

 

尽管听人讲起 说天下不会有永远不散的筵席

虽然我还不太怎么明白 

但我们此刻还能手牵着手

 

在想象中 描绘的场合 我憧憬的 最美的景色

其中一定有 你们美丽的笑容

我们品尝同一种 欢笑泪水和光荣

 

时而赌气 一句话都不讲 时而无比 信赖对方

独自一个人 无法度过的时光

我们现在一定正在其中前往

 

在用手指数过后才会发现 错过好多 宝贵的东西

那么试着数一下 现在还拥有着的希望 和今后可以得到的光

 

已经能够真心说出口 和你遇到 真是太好了

一边看着我 越来越多的朋友

一边学习品尝着 人与人间的温柔

因为我们各自的不同 互相指正也互相支撑

孤身一个人 无法到达的地方

我们就正在前往 那里的路上  途中

途中

评论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