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视频用:サリシノハラ 歌ってみた(りぶ .Ver)

サリシノハラ 
离去之原(中文改编·修订版)
词曲编曲:みきとP
中文改词:和田野
本家:sm19042393


我从来都不因为 小事难过
只要有和你在一起 牵着的手
星期天捷运的检票口 银河一等星的 光辉闪烁
什么流言 蜚语的 无视好啦
人是墙头草 一样的 没有办法
60兆人体细胞 可以愉悦地配合 你的快乐
让我看见你

总算是来到了新的大门前
也不会感到一个人的孤单
对了
「不如死了算了」 会不会这样想呢?
即使如此 我也还是喜欢你
不在意铺满未来的荆棘
或者 即使隐藏的过去 不能说


再多麻烦 都不会 至于崩坏
只要有 你在身边 给我温暖
最前排的我对你挥一挥手 面对着一等星的 灿烂笑容
明明没有 的东西 也要强求
贪心的你这么说 我也无话可说
60兆人体细胞 可以愉悦地配合 你的莫测
继续努力着

你头上的 毛茸茸的 猫耳朵
你身上 呼啦呼啦 的洋装
啊啊
惹人怜爱的气息 穿越过所有四季
无论多么 想褪去你的外壳
试着去 亲吻画面里的你
可惜 只是无法相对视的 眼睛


超乎我 想象中的 你的眼神
有着像 仿佛捕捉猎物似地 凌厉目光
超乎我 想象中的 那副肩膀
表里都充分地透露 极致的少女
见到你 真的是 好不容易
在离别之前行走的是100倍的时间
好想再来 好想再来 再多一次
再次碰触到你 柔软的手心


就算是来到了新的大门前
也不会感到一个人的孤单
对吧?
「不如死了算了」有没有这种想法?
即使如此 我也还是喜欢你
不在意铺满未来的荆棘
我我 也无所谓也 没关系

这里会一直有我
无论多么渺小地 存在着
呐呐~就算身受重伤后 幸福地死去
知道是你犯的过错又如何?

因为我就在这里啊

评论(1)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