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告白予行練習

词曲编曲:HoneyWorks
中文改词:和田野
本家:sm19218102

 

这么突然真的很抱歉

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

doki doki 心跳的声音

不知道你能不能听见呢

 

刚才的话 只是练习啦

你不会信以为真了吧

很可爱吗 心动了吗

不要那个样子看着我啦

骗你的啦 「不要闹了」 

我都说了不是真的 快住手吧

啊呀对了 今天还是 

一起绕个远路 再回家吧

 

明天我就要向喜欢的人

说出告白的那句话

约定好了你会为我加油的 对 吧

 

我的心中 这一点任性

明天可不可以请你听一听

稍微成熟一点的声音

这次可是我超用心的真心

 

「不就是练习嘛

「认真就不像了

「早就看穿你恶作剧的把戏了」

 

占卜结果 感觉良好

明明平时都不是很在意的说

今天的话 还可以吧

麻烦让我像个女孩那样吧

这是最后关头 让我练习下

喜欢你 我的真心话

你说「无论怎样都会为你加油的」

 

我说谎了真的很抱歉

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

就算声音一直在颤抖

也还是想把喜欢说出口

 

已经喜欢你喜欢到没有别的办法

没想到你却笑着说

「我也喜欢你」呢


doki doki 心跳的声音

不知道你能不能听见呢

doki doki 心跳的声音

真希望你也可以听见呢


评论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