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未来的我

曲:Li Zong
词:和田野
调:动点P
绘:风柚子
PV:麻薯映像


狡黠的时光 匆匆忙忙
渐渐被遗忘 年少时的倔强
现实的模样 总希望不用去想
世界变化太快 却只好旁观

曾经幻想长大展翅飞翔
如今一副瘦肩膀
那时说出的远大理想
就要放弃了吗?
想守住心中一份坚强
成为勇敢的人啊
像最初那样

越是孤单 越是向前
未来的我会来我身边
未来的我请让我遇见
越是疲倦 越不能歇
明天有属于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去冒险

认真学习了 所谓成长
认真说了谎 然后大病一场
镜子前的人 一副可笑的模样
那张陌生脸庞 还是我的吗?

曾一起立下约定的人啊
如今他们去了哪?
那时许下的美好愿望
总算实现了吗?
想用今后能找到的光
将所有黑暗的心
全部都点亮

越是孤单 越是向前
未来的我要让你听见
未来的我会让你看见
越是疲倦 越不能歇
明天有属于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去改写

太阳升起 又会是一天
新的一天 却不是终点
全力奔跑 坚定着信念
在每一天 在新的起点
不断挑战 下一个极限
无人喝彩也能为自己加冕

啊——
奔跑吧 快奔跑吧
竭尽全力向前
为了去见更好的自己
和明天

评论(3)
热度(46)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