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Seraphim·启示录【中文填词】

https://i.xiami.com/himmel/demo/1773253191


Seraphim feat.瑶山百灵

曲: himmel

日文原词:蒼羅杏

中文填词:和田野


Soar 誓约之初传颂的诗

自世间万物起始

来让众生吟唱这新的启示


Free 所有关于未来的事

也只有到明天为止

所谓的现实也将由「此」开始


Through 双眼无法认知现实

时间已经黯然流逝

来借我的光明去洞穿未知


Faith 犹如虚幻飘渺影子

镜中之舞摇曳之姿

既然如此赠与你我的真实


是谁在此欲说还休

诚实虚荣真假与否

都只是道听途说 

传唤吾之人吾将以汝为名展翅高歌


这一刻心中的悸动

芸芸众生中用力握紧的双手

无论如何请邀请我

来共享生命中每一趟烟火


洪荒宇宙时光的尽头

命运之轮摆不停转动

来向我祈求吧 Angels

命中之人必将再次相逢


冲破尘世枷锁的左右

承受人生无常之起承转合

期待下一刻回归自我

属于你的歌就让其响彻


Dream of the endless sky

有谁还在预言不安的未来

放不下过去犹豫徘徊

现在只剩现在

等待判决之前将命运亲手更改


谁在耳畔轻声诉说心中的不舍

恪守着一份永恒不变承诺

安抚这颗心中止不安躁动


这誓言就让它铭刻

漫漫长夜中重新燃起的烛火

黑暗中穿过逆流河

一场幻梦也终不枉此生


洪荒宇宙时光的尽头

命运之轮摆不停转动

来向我祈求吧 Angels

命中之人必将再次相逢


冲破尘世枷锁的左右

承受人生无常之起承转合

期待下一刻回归自我

属于你的歌就让其响彻


熊熊烈火深藏在心中

为了不至断送这不熄的梦

来交付于我吧 Dreamers

是灵魂的歌就让其响彻


评论(1)
热度(3)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