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糖果大宇宙 Candy Bang!

 

作曲:小野道
作词:和田野
PV:青年萨玛
鸣谢:桐音Tuno

 

=======================================

 

[note]

 

MUTA「嫣汐」试听曲《糖果大宇宙》的初版填词。

 

虽然在发布前一天才来通知我他们找其他人修改了歌词……所以除了「运 营 爆 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_(:зゝ∠)_

 

Vocaloid也好UTAU也好,一直非常感激这些开发者和制作人,给予创作者更多的可能施展才华表达自我;爱上虚拟偶像更是因为仰慕那些才华横溢的幕后创作者们,是他们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带到这个世界来。独立开发+国人自主研发的MUTA引擎和可爱的「嫣汐」本身都没有什么可以憎恶的地方,我也希望它能闪闪发光,带给我们更多美好。

 

……不管怎么说,这首歌还是只能认可这个自己创造的世界观吧。(PS, 小野道老师和sama老师真是太厉害了!!(ㄒoㄒ)~~)

 

Meh ¯_(ツ)_/¯ anyway,

 

世界观就是——整个宇宙都能吃。

 

然后把走过路过无论什么东西都吃掉了Σ(°Д°;而且自身是块甜中带苦的焦糖,其实也很期待被吃掉就对了。

 

总之就是表面卖萌涵义危险的意味……(雾

 

不过,宇宙冒险的意义,就是因为不甘寂寞吧,这样。

 

=======================================

 

[歌词]

当宇宙 最初诞生的时刻

爆炸出满天的糖果 

五彩缤纷闪烁


糖霜和糖浆的奇妙组合

看上去就十分诱惑 

怎么可以错过


今天会不会有谁又路过呢

融化在口的是哪一颗

明天的美味或许还有很多

好想全部都带走

一口吃干抹净呢


吃的太多是否会牙痛

可是我无论如何

想要更多 更多


扑个空摔了跟头又如何

露出牙齿的大怪兽

也被棒棒糖哄走


只拥有美味难道还不够

宇宙正因精彩纷呈

大家才愿意久留


今天会不会有新的味道呢

回味无穷的是哪一颗

明天的美味或许还有很多

那昨天的不快乐

统统留在那里喽


不瞒你说 我很好吃哟

像焦糖的甜中 

夹着一丝苦涩

如果你能 尝尝就好了

和你分享星空 

一定再好不过


酸的甜的 果酱的星球

奶油和苏打还没吃够 

摩卡泡沫的星球 抹茶的星球

胃里装不下的

就全都带走带走


酸的甜的 我的全宇宙

也想送你一起品尝呢

尽管太贪心以后一定会胃疼

可是无论如何

全都是我的爱啊


如果经过 请你告诉我

那时整个宇宙

一定更加可口

=======================================

 

[最后]

 

在lofter发表一点牢骚,和官方早就达成谅解,请不要转载到别处!

评论(4)
热度(14)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