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江湖少女传说


作曲:杉田朗

作词:和田野

曲绘:水妖

影像:冰镇甜豆浆


小二  碗碟空了还不够

加的菜 还要等多久 

一斤肉  两壶酒 

小馒头  再来两蒸笼


你有三把刀 乖乖站好

兄弟我 借来过过招

一出手 有没有

全都站稳瞧别发抖


在座男女老少

乡亲父老大家好

吃饱 才好为国立功劳

姑娘莫说笑

吃不了兜着走大不了

一笑泯恩仇啥的 最好


空手披星戴月走

江河湖海四方游

管他什么 人间喜怒哀乐 

看我 今天也到此一游



一跃 飞上三层高楼

哎哟 您慢走不送  

这身手 还来斗

回家后 砍了重练过


咱比划是看 谁武艺高

不是秀 耍的姿势好

行江湖 万里路

凭的真本事莫装酷


再给我两分钟

让本姑娘讲一讲

吃饱 好过打肿脸逞强

就算是英雄

拯救世界两百年之后

也得无所事事打电动


金枪铁铠易生锈

抽刀断水水更流

及时行乐 想来就别回头

看我 打遍天下无敌手



啊 一身轻行囊

世态凉 少年当自强

吃饱 豪情自然高万丈

客官别紧张

别看咱们武艺挺高强

我也是一个好姑娘


空手披星戴月走

江河湖海四方游

管他什么 人间悲欢离合

看我 书写江湖的传说

评论(2)
热度(8)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