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告诉我未来会好吗?”


异样的风暴中心 feat. 洛天依


曲/杉田朗

词/和田野

绘/Mary-ko, Mirai

映画/Bobe


对不起

我想尝试一次恶作剧 

没有恶意

将我的妄想与任性

都扔进黑洞里

对不起

讨厌的东西还有喜欢的东西

和我都没关系

从那以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都没关系 都没关系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告诉我未来会好吗

会变美吗 会恋爱吗 会更加坦荡吗

还是在异样的风暴中心自说自话

除了我什么都变了

所以假装成气球一样 随波逐流就好了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不要耿耿于怀好吗

既然无法变得更伟大

那就请你放过我吧



对不起

我想再试一次恶作剧

放眼望去

无论是哪一颗星星

都比自己美丽

对不起

好像不小心掉进了风暴的中心

但和我没关系

她们有着岩石铁块一般的心

但没关系 但没关系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告诉我未来会好吗

会烦恼吗 会幸福吗 会被人讨厌吗

还是在异样的风暴中心一言不发

和孤单自顾自玩耍

长大以后所有的烦忧 不治而愈就好了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不要坐视不管好吗

既然无法变得更伟大

那就请你救救我吧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万物都有结局对吗

会变老吗 会死掉吗 会被谁记住吗

还是在异样的风暴中心顾言其他

某一天我也消失了

所以要像大人物一样 故作镇定就好了


好吧 万能的宇宙大人啊

不要笑而不语好吗

既然无法变得更伟大

那就请你原谅我吧


评论(11)
热度(55)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