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梦语

乐正绫


作词:和田野
作曲/编曲:人形兎
混音:Li Zong
吉他:绛舞乱丸/盖盖
钢琴:希望索任合资
曲绘:唯Tu
PV:墨兰花语


如果说 有一天再相见
将这份无用思念
与你再讲一遍
那我再看一眼
你眼中倒映的世界
一瞬永远

即使幻化成泡沫 
怀抱着透明的梦 
直到染上落寞的颜色
对偌大宇宙来说 
我们意味着什么 
是一个梦还是一个错

我听说
风止后
你转身
经过

如果说 有一天再相见
将这份无用思念
与你再讲一遍
我所守的一切
依然回不到的世界
一念之别

斗转星移
江河折返
日月更迭
千千万万遍 因你流连
滚滚时光 人海茫茫
匆匆就算被遗忘
别怕 来我身旁


对偌大宇宙来说 
我们是那么脆弱 
只好紧紧握住这双手

我听说
花开后
你轻声
问候


还记得
有一个
曾经和你约定过的地方
变成梦里最美的光

如果说 有一天再相见
将这份无用思念
与你再讲一遍
那我再看一眼
在你眼中流转的世界
一瞬永远

白昼不停 卜夜不息
从今往后 想说的故事
还没说完
回忆太短 时间太慢
未来还远 想说的永远
漫漫长长

评论(1)
热度(10)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