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独自一人的UFO

ひとりぼっちのユーエフオー(中文填词)

词曲:ピノキオP

填词:和田野

本家:sm21274195

Off Vocal:sm21290602

 

流放到外太空

空旷荒芜的星球

陌生的 老地方

如果能找到它的话就好了

孤身踏上旅程 好玩吗

 

浩瀚的星海啊

反正不能理解我

卑微的 悲伤感

我可是也会思念着什么的

有办法 就快来把我找到吧

 

啊 UFO 麻烦请等一下

砸开胸口 再和我讲话

 

呐 孤单是不是也会有形状呢

是圆环 像轨迹一样的循环

还是一些棱角 会被时间磨平掉呢

验算法 找到了转达我 可以吗

 

 

大脑里的海马

啪嗒炸成一朵花

停下来 的马达

因为故障关系我也坏掉了

坏想法 和牵挂 就此作罢

 

啊 神在哪

如果下达 命令的话

我可以 不管他 逃走吗

 

呐 所谓变化的事情 是一定的

不变而确定的东西 找到它 不可能啊

不要把我一人丢下

反正无处可去的话

留下来 就好啦

 


看呐 多么伟大

看吧 掉下来了

银河 掉下来了

一闪一闪都在爆炸

一遍一遍重复梦话

那伤疤 就治好了

啊 啊——

 

 

看啊看啊 星星的颜色变了

就快失去坐标了

没有地方容下我了

无论如何 再也回不去的那个家

UFO 请带我 回家吧

 

顽固状的我也是会枯萎的

如果仍然不能描述

我的大脑 请拿走吧

这样代替电波也应该能够传达

我的脖颈上 那东西

就献给你吧


评论
热度(2)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