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至爱·Ecstasy

洛天依 & GUMI


作曲/潜移默化

作词/和田野

母带/GhostFinal

PV/冰镇甜豆浆



现在将时间忽略

放下所有的杂念

没有意识的语言

交付于喘息之间

将所有怀疑和顾虑 

过去将来通通抛弃

Oh 全部都忘记


Do you have some pain for me tonight

心中被名为妒忌的情绪填满

Do you have some love for me tonight

今天也如野兽一般将你怜爱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Kiss my toe

Kiss my loin

燃烧殆尽后心有余火

我想我可能着了魔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Take my love

Take my soul

意乱情迷的舞池正中

你我都别再想逃脱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Be someone

Put on fire

心跳在此刻漏停一拍

不被诅咒的爱不痛快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Let us dance till we die

销魂蚀骨的磨人夜晚

再多感慨也停不下来


我是那么的热烈

而你却视而不见 

在这片欲盖弥彰

虚妄的漆黑之夜

想要狠狠的占有你

全不顾身不由自己

Oh 越陷越痴迷


Do you have some fun for me tonight

今天也如昨日一般不知悔改

Do you have some love for me tonight

至高无上的爱由我亲手打开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Kiss my toe

Kiss my loin

闭上眼就能触到天空

零下N度也不觉得冷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Take my love

Take my soul

昼夜不分的舞池正中

让我不朽让爱得永生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Be someone

Put on fire

遍体鳞伤也并无大碍

没有痛楚的爱不痛快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Let us dance till we die

神魂颠倒的罪恶夜晚

再多慰藉也停不下来


在这目空一切的世界

品尝爱恨交织的泪水

真假善恶都被摧毁

快来感受这完美

我的爱已经深入骨髓

要你配合我心甘情愿

下一秒不要崩溃

已经来不及后悔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Kiss my toe

Kiss my loin

燃烧殆尽后心有余火

我想我可能着了魔


Give me more

Give me more

Take my love

Take my soul

意乱情迷的舞池正中

你我都别再想逃脱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Be someone

Put on fire

心跳在此刻漏停一拍

不被诅咒的爱不痛快


Get it high

Get it high

Let us dance till we die

销魂蚀骨的磨人夜晚

再多感慨也停不下来


评论(1)
热度(19)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