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SCARLET DROP

乐正绫


作曲/编曲:人形兎 
作词:和田野/人形兎 
吉他/混音:战场原妖精
母带:かごめP
绘图:Rosele/CT
PV:墨兰花语


无数和自己的战斗
伤口不曾愈合
抵达梦的尽头
之后放声而歌
已不再是过客
因为彼此约定着

被遗忘后的伤痛 无法掩盖不安躁动
看不清的未来阻隔 再彷徨又如何
阻止不了我 穿过遑遑时间长河 与你相拥

无法触及的心跳 下落之前每分每秒
顺着脸颊滑落的泪 掩不住的闪耀
期许的味道 潜入意识深处 喧嚣


能不能忘掉脆弱 (飞蛾扑火)
黑暗中寻觅光芒(浴火重生)


被遗忘后的伤痛 无法掩盖不安躁动
看不清的未来阻隔 再彷徨又如何
阻止不了我 穿过遑遑时间长河 与你相拥

无法触及的美好 下落之前每分每秒
顺着脸颊滑落的泪 掩不住的闪耀
澎湃后的岛 一颗心还在跳 燃烧


谁经过 世界的尽头(拉住我的手)
来陪我 唱完这一首歌(这首歌)
记住我 鲜艳的红色

评论
热度(20)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