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妄言者》

戯言スピーカー(中文填词)

词曲:ねこぼーろ (nekobolo)

填词:和田野 

本家:sm14387746

PV:av239896 (水曜日ver.)


举手投足间 举步艰难

一遍 一遍 细数不安

佯装的笑脸 跌成碎片

「好烦」「好烦」

左右为难


即便是最喜 欢的东西

也还 不是 舍得抛弃

既然没有那么多必然

故作姿态 哪般


沾满毒液的唇舌

出尔反尔不肯示弱

若是预言天有不测

命不足却心有余火

处心积虑做好梦

到头来终成一场空

放肆胡言乱语的我只是「妄言者」


亲手奉上我 的厚外壳 

一层 一层 地拨开了

说一句谎吞一千根针

这里疼 那里疼

「真嘲讽」


稀薄的呼吸作用

全部收紧在这一刻

抽干大气层的真空

恰到好处当保护色

任何结局都不懂

咎由自取谁活该呢

把恶言恶语全都推向我

来吧 笑吧


你要我说话 

只好说「骗你的哟」

「骗你的哟」


无理吞食下恶果

怎么能说是我的错

一厢情愿两手空空

三生有幸做朋友

看完这样的结果

你们终于满足了么?


现在习惯胡言乱语的我

只是个「妄言者」


评论
热度(1)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