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我喜欢你啊真对不起

キミのことが好きでゴメンナサイ(中文改编)

作曲:うたたP

原词:鸟居羊 

中文改编:和 田野

本家:sm19904452

Off Vocal:sm19905177

翻译:gousaku

参考Vocaloid中文wiki: http://goo.gl/Laiji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把心意传递过去……)

看见他就会发射… 怪光线 !


换座位的那天,我念出了咒语

但愿我能够坐上,靠窗的座椅

这边就可以看见,他走在校园里

多远都清晰可见,他可真是光芒耀眼!


能够传达心意,不思议的镜片

kira kirarara,发光的隐形眼镜 

收集恋爱的心情,统统都传递过去

自从用了这方法…看见他就会发射… 怪光线 !


焦灼的爱意 大爆发!

火热的心脏doki doki快救命啦

着了火的爱情 直线前进! 

「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 真 是 对 不 起…! 」


燃烧的校舍 大爆发!

火热的心脏doki doki都爆炸啦

冒了烟的爱情 STRAIGHT! 

「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 真 是 对 不 起…! 」


=========

(原翻译照搬)

使用 → 借口 (隐形眼镜)的 注意事项

非常感谢您的购买。 

本产品能让您 仅仅通过视线 ,就能将自己的心意 传达出去 。是 特殊 的隐形眼镜。 

本公司经过多年努力,开发出这一特殊技术,能够精密而具体地, 

将您火热的情意传达出去 。


就算您不善言辞也敬请放心!本产品绝无繁琐操作! 

能够 简单 地,并且 直接 地,将您的心意传递! 

请在阅读 本手册 后, 正确 进行使用。 

使用效果 (hou)(guo)(zi)(fu) , 

还请谅解 。


尤其是在给 青春期 的孩子们 使用 时, 请 监护人 进行充分的说明。 

本产品即便受到强烈冲击也不会破碎! 

镜片不会 脱落 ,也不会偏移。 

进行剧烈运动时,也无需 回避 身体接触。


不过,本产品在受到球类或者硬物撞击时, 

可能会因为 冲击 而 失控 。 

请在 适应 隐形眼镜后,再来传达您炽热的心意! 

在尚未适应时,可能会感到视野 扭曲 ,或者难以掌握距离远近, 

所以请 避免 将目光投向您怀有 激烈情感 的对象。


本产品 完全不可燃 。即使 靠近 炉子或者其他 火源 也 绝对没问题 。 

本产品 完全不可燃 。即使 靠近 炉子或者其他 火源 也 绝对没问题 。 

这点十分 重要 ,故提醒 两遍 。


请注意不要丢失本手册。 

一旦 丢失 ,请从本公司主页直接进行下载 。 

下载时,请拍下 本手册的 QR码。 

手册将 自动 被 重新发送 给您。


如果对手册内容怀有疑问, 

请全都当作是从一开始就设计成这样的

如果本公司产品发生问题, 

请全都当作是从一开始就设计成这样的

=========


直升机飞过来了,我就击落它

消防车快过来了,我把它烧成渣

虽然想摘下镜片,但怎么摘不下? 

到底怎么办才好?谁快来救救我啊!


好像听见有人说, 「快看着我!」 

没想就看了过去,只见他烧起来了 

我放声哭着,都是因为我的错… 

「已经没事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怪光线? !


焦灼的爱意 全吸收! 

他紧紧地抱着我 对我轻声说 

「这是任何力量都能包容的战衣」 

「其实我也非常喜欢你 真 是 对 不 起…! 」


燃烧的爱意 已经传到

着火的心脏 呼啦呼啦 烧个不停

热恋的我们是宇宙夫妻

模范的矛盾凑合体 完美无比!


后来这两个人成为了 救 世 主


("20XX年,两人向宇宙进发…")

(Run fast, Run far……)


评论(4)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