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存在于我心中的寂静无声

ライア(LIAR- 中文填词)

词曲:ねこぼーろ (nekobolo)

填词:和 田野

本家:sm16807748

视频用:歌ってみた【まじ娘】sm16831281

Off Vocal:sm16820911

 

左手 右手 身前 身后

间中 间或 相遇 相逢

眼中 梦中 谁的 心中

错过 见过 谁曾 经过

 

所以说 

反复地仰望天空 得到的不同

是你无意留下 空白的空

亲爱的 

在你穿行而过的痕迹背后

那片天空 得以容下 一个我

 

从此以后

就算是习惯了 无从选择的人生

像是为了 一部分余生

只好让 过去的自己死掉好了吧

所以说 试着留下什么 看吧

 

不堪重负的沉重躯壳

不甚繁琐地层层包裹

那时你赠予的深红色

在你离开后 无端地剥落

无论如何都没有结果

无论如何都不能逃脱

无论如何都寂静无声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

 

明明就 一起走过

那么多 欢笑和曲折

难道说 再难得 都不算什么


难于启齿的佯作沉默

卡住胸口的阵阵回声

是你收下的唯一馈赠

在你离开后 于指缝滑落

无论如何都紧紧上锁

无论如何都难以遗落

无论如何都在我心中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

 

你的双手

你给的问候

你给的笑容

你给的温柔

你所唱的歌 是我们的歌

你给的所有 都在我心中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但是再见了

那么多欢乐 

那么多坎坷 

那么多见证

那么多承诺

还有那么多 想要对你说

 

那么再见了

 

你永远不懂

曾经美好的

曾经深刻的 

曾经的所有

都寂静无声

我所深爱的 你永远不懂…

 

我所深爱的 

我所深爱的

我所深爱的 

我所深爱的

我所深爱的

我所深爱的… 是你的自由

 

评论
热度(5)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