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 水 化 合 物

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feat. 星尘

曲:天钦
词:和田野
绘:匙
PV:胥门


打开日记写下

白开水般的无聊日常

撒上去几颗糖

尝起来又有些不一样

磨圆的橡皮擦

一定修正过不少犯傻

那昨天才对自己说的话 就到今天为止吧


世界如此复杂

难道出自谁的想象吗

看似笨拙涂鸦

也算是美好的梦呐


属于我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陌生的远方也不再遥远

平静躺在乌云上方安静发呆

白日梦也开始值得期待

某个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随时送给自己一个笑脸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个

只属于我的世界随时去冒险


生活费全花光

月底之前沦为笨蛋一样

手残剪坏头发

因为懊悔而不想起床

生活在地球上

难免为了烦心事沮丧

但还是想用勇气去面对 照常升起的太阳


总听说大人讲

所谓生活就是这那般

究竟哪种形状

才刚好装得下梦想


属于我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陌生的城市也不再孤单

从那一天起我也开始想念

从前的自己又回到身边

每个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都会好好的将它珍藏起来

有一天 有一刻 有一个

只属于我的世界再次去冒险


就算把时钟拨向多年以后

有一个世界一直在心中

就算总有一天我忽然长大

它永远刀枪不入不崩塌


某个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随时还给自己一个笑脸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个

只属于我的世界随时去


属于我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即使讨厌的梦也会醒来

从那一天起我也开始期待

未来的某人会来到身边

每个空想世界的某一天

都会好好的将它珍藏起来

有一天有一刻有一个

属于我们的世界一起去冒险


(收录于星尘第二张官方专辑『星语Star Whisper』)

评论
热度(31)
© 和田野在一起 | Powered by LOFTER